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谈心谈话铸忠诚 凝“新”聚力强作为 利州区检察院召开新调入人员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2240  
分享:

为深入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掌握新调入干警思想状况,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投入新角色,10月13日,利州区检察院召开新调入人员集体谈心谈话会。

DSC_0004.jpg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琛向新调入人员介绍了本院基本情况,组织学习了有关工作制度规定和要求,积极引导调入干警根据“讲政治、抓规范、提质效、强队伍”工作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阳光向上的思想态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严敏对新调入2名干警进行了岗前廉政谈话,从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几方面对大家作出了强调,并要求大家时刻牢记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勉励大家忠诚履职,廉洁奉公,守住底线,以过硬的作风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并提出检察工作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工作,也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工作,讲政治与抓业务必须“一体抓”,自觉从讲政治高度认识和处理问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努力为检察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最后,新调入人员分别介绍了自己近期工作及生活情况和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开展情况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表示会迅速转换角色,融入利检大家庭,立足本职岗位,牢记职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和同事们一起以实干的态度、苦干的拼劲为利州检察工作再上台阶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