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投诉

办结信件

我要写信

写信须知

信 件 查 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本平台是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在网上开设的举报窗口,面向社会接受公民和国家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以及其他人士对广元市利州区检察机关及其检察人员违反检察职责行为的举报。如果您有举报事项,请填写相关信息,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及时审查处理。

举报须知:
  1.平台主要受理广元市利州区检察机关及其检察人员涉嫌违反检察职责的举报,不受理其他与履行检察职责无关的举报。
  2.可采取实名或匿名方式举报,提倡鼓励实名举报。凡实名举报并注明联系方式的,均答复处理情况;凡匿名举报的,一般不作答复。
  3.举报人应当如实提供被举报人的有关情况和涉嫌违反检察职责的事实、证据,故意捏造、伪造事实、证据诬陷他人的,经查证后,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已阅读,下一步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