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郭祖炎赴利州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2517  
分享:

9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一行赴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斌陪同调研。

1_副本.jpg

郭祖炎一行先后参观了区检察院办案工作区、检察听证室等场所。在感受机关环境、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后,郭祖炎对区检察院护航经济发展、保障民生权益、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2_副本_副本.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祖炎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他希望,检察院全体干部职工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把老百姓的事情办好,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政府系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检察院工作,积极配合检察机关依法履行职责,共同推动法治政府、法治社会、法治利州建设再上新台阶。

李斌检察长表示,区检察院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奋力担当作为,为利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和改革局、区财政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审计局负责同志以及区检察院在家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