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交流互鉴 共话发展 |射洪、利州两地检察院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656  
分享:

近日,射洪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杰一行7人到利州区检察院交流公益诉讼检察、未成年人检察、队伍建设等工作。利州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范子雄,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琛,检委会专职委员徐旭、张杰瑜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jpg

唐杰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利州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未检办案工作区及院史陈列室。

座谈会上,范子雄副书记对射洪市检察院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利州区情、利检院情以及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检察队伍建设工作方面分享了各自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以求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结合“质量建设年”,双方还就典型案例、精品案例打造以及当前公益诉讼检察监督工作面临的大数据应用技术困境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学习交流,两院达到了经验分享、相互借鉴的目的,实现了两个兄弟院的有效沟通和良性互动,为两院今后开展检察工作丰富了思路、拓宽了视野。双方均表示,要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共促共进、互鉴互学,提升各自工作水平,共同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两院与会同志还点对点开展了更具针对性和专业性的业务探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