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利州区检察院举行书记员和新进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2-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883  
分享:

2月9日上午,利州区检察院举行书记员和新进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洪冬主持仪式。

DSC_4460_副本_副本.jpg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在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林涛的领誓下,21名书记员和新进公务员身穿检察制服,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党组成员严敏组织大家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四川政法队伍五坚持五严禁》《十种不能吃的饭局》等相关内容。

最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洪冬对书记员和新进公务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二是强化法律意识。树立宪法观念,增加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能动履职,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三是强化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松懈,严格办案纪律,自觉维护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