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眉山市彭山区检察院来利州区院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22  
分享:

9月28日,眉山市彭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龙科率该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到利州区院开展工作交流,利州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绍连,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龙科检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利州区院法治文化广场、12309检察服务大厅、未检工作区、院史陈列室等场所。

座谈会上,两院分别围绕业务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公益诉讼、精准扶贫、绩效考评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两院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共同提升,推动两地检察工作不断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