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利州区检察院王绍连检察长调研红旗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17  
分享:


2.jpg

近日,利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绍连专题调研红旗村脱贫攻坚工作。

在村委会,王绍连检察长组织红旗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召开了脱贫攻坚联席会。会议听取了红旗村党支部书记严春关于项目推进、“百日攻坚战”总复习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以及第一书记霍二峰关于驻村帮扶工作的汇报。

王检强调:一要加快项目推进,规范项目程序,确保扶贫项目如期完工;二要针对“百日攻坚战”总复习排查出来的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一个一个地再次核实,拟定整改方案,确保月底前全部整改销号;三要聚焦集体经济和到户产业发展,消除疫情影响,促进群众持续稳定增收,确保实现稳定脱贫;四要加强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推进改厨改厕、农房提升,打造美丽宜居乡村,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五要加强群众的感恩教育,通过农民夜校、坝坝会、入户走访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扶贫政策,讲好脱贫奔康的红旗故事。

会后,王检来到了贫困户杨春富家中,对脱贫攻坚以来杨春富家中的变化,王检感到十分高兴,王检叮嘱工作队员和村支两委,要经常入户走访,倾听群众声音,及时帮助解决群众各种困难,发挥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帮扶作用。

最后,王检代表院党组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集中谈心谈话,详细询问了工作队员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王检表示,院党组高度重视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要全力落实工作队员各项待遇保障,持续关心、关爱一线帮扶力量,解决工作队员的后顾之忧,使工作队员能够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荣山镇党委书记梁启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金萍,利州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范子雄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