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苍溪县检察院检察长黄波走访省人大代表吴世权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806  
分享: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切实改进检察工作,1110日,苍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波走访了四川省人大代表、苍溪县猕猴桃产业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吴世权。 

2022111615495800.png

黄波检察长向吴世权代表通报了2022年苍溪县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公益诉讼、司法救助、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方面所落实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详细探讨了该院在加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上的举措,就2021年该院联合九部门出台《关于加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苍溪红心猕猴桃”综合保护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成效进行了讨论,并就进一步密切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接受代表监督,强化履职能力建设,服务大局保障民生等方面征询意见和建议。

吴世权代表对苍溪县检察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该《意见》出台加强了执法司法联动,强化源头和过程性监管,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有利于“苍溪红心猕猴桃”品牌发展,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沟通桥梁作用,全力支持检察工作。

黄波检察长对吴世权代表长期以来关心、理解和支持检察院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加强与代表之间的联系,忠实履行检察职责,不断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苍溪县陵江镇解放路东段94号      电话:0839-5222361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