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开门纳谏求良策,苍溪县检察院向省人大代表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93  
分享:

 2021年,苍溪县检察院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管局等九部门共同出台了《关于加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苍溪红心猕猴桃”综合保护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提高检察工作质效,更好地落实《意见》,11月1日,苍溪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孙杨州带队上门走访省人大代表、苍溪县猕猴桃产业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吴世权

2022111615520604.png

孙杨州向吴世权通报了《意见》出台以后检察机关就保护“苍溪红心猕猴桃”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吴世权征求意见建议。

“我和苍溪红心猕猴桃打了一辈子交道,对苍溪来说,红心猕猴桃是一张烫金的‘名片’,检察院能够重视此项工作,维护好苍溪红心猕猴桃品牌形象,对果农、消费者都是一件好事。”吴世权听取工作情况通报后,这样说道。

对今后的工作如何开展,吴世权提出几点意见建议。一是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呼吁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积极监督、举报侵权假冒违法行为,二是检察机关要加强司法和行政执法联动,深化地理标志品牌行政保护和司法保护协同推进。

孙杨州表示,感谢吴世权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关爱和宝贵意见建议,检察机关将继续树牢主动接受代表委员监督意识,不断健全机制、创新举措,强化联络沟通质效。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苍溪县陵江镇解放路东段94号      电话:0839-5222361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