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苍溪县检察院携手县妇联共商妇女权益保护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30  
分享:

为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与全国妇联开展的“关注困难妇女群体,加强专项司法救助”专项活动,4月25日,苍溪县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干警按照院党组安排部署到县妇联,结合我县妇女救助工作实际,就双方如何科学谋划专项活动进行座谈会商。

座谈中,我院详细介绍了专项活动的相关要求和初拟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县妇联主要领导对于如何更好开展专项活动保障妇女权益的意见建议。

 4.jpg

通过座谈,双方决定立即着手开展专项活动,并以苍溪县检察院提交的两起妇女被侵害案件分别开展联合回访和社会化救助工作,一方面以回访形式检验救助工作是否取得实效,另一方面继续探索拓宽开展救助工作的方式。同时,双方还决定共同牵头成立“苍溪县妇女维权公益服务队”,积极邀请、吸纳本县各行业优秀女同志加入,壮大妇女维权互助队伍,构建社会化救助平台的新纽带,营造“妇女维权互帮互助、共同抗击不法侵害”的社会氛围,树立广大妇女的权利意识和斗争意识,切实保护妇女在工作、婚姻等各方面的合法权益。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苍溪县陵江镇解放路东段94号      电话:0839-5222361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