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评估验收工作组对苍溪县检察院开展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行复查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80  
分享:

3月2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显荣,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成员冯旭昌等一行10人苍溪县检察院,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复查。

图片1.png

复查组一行首先对苍溪县检察院文化墙、院史陈列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地的队伍教育整顿氛围营造进行了查看。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长虹从工作开展情况、学习教育阶段的特色和亮点、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对苍溪县检察院开展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复查组通过查看会议记录、简报信息、干警个人笔记等资料,现场测试干警应知应会知识等方式对苍溪县检察院“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四大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查阅和核对。查阅结束后,复查组向苍溪县检察院通报了检查情况。一致认为苍溪县检察院资料齐备规范,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四项教育开展扎实充分。

    就下一步工作,徐显荣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树立常学常新的意识,持续抓好干警四项教育,力戒精神懈怠和思想放松,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建党100周年起好步、谋好局。二是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要提升学习教育实效,杜绝走形式走过场,保证干警思想提升、认识到位,与党中央和上级的要求保持一致。三是要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要坚持将队伍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两手抓、两手重,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业务工作的完成度为目标导向,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工作实绩中,完成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目标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苍溪县陵江镇解放路东段94号      电话:0839-5222361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