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苍溪县检察院开展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本网  点击量:2159  
分享:

又是一年春来时。2月4日下午,苍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在家院领导和十余名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检察工作新发展。

IMG_0128.jpg

座谈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波向大家通报了苍溪县检察院2020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谋划。他强调,一直以来,老干部们始终保持着对检察院、对检察工作的深厚情结,为苍溪检察工作的持续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心血,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岁月和智慧力量。并代表院党组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保持对检察工作的热情,充分发挥丰富的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关注支持苍溪检察工作发展。

IMG_0135.jpg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兴梅主持座谈会,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并表示,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将秉持敬老爱老之心,认真倾听老干部们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全心全意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老干部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IMG_0132.jpg

  “2020年苍溪检察工作每取得一项成绩,我们也感觉很光荣。虽然退休了,但是我将一直保持检察人的政治本色,坚决遵守退休干部管理制度,做到不找麻烦、不添乱。”“院党组一直以来都很关心老干部,非常感动,随时到检察院都有家的感觉。”“希望院党组一以贯之的关心老干部,多支持、指导退休支部阵地建设和支部活动开展,让老干部有一个温馨的学习、娱乐场所”座谈中,老干部们畅所欲言,既对院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干部生活表示感谢,也就退休支部建设、检察工作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坚守对检察工作的浓浓情怀,力所能及发挥余热,讲好检察故事,弘扬检察精神,传播检察声音,为苍溪检察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10205160959.jpg

  在迎春之际,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还对部分退休老领导、困难老干部进行了慰问,送去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苍溪县陵江镇解放路东段94号      电话:0839-5222361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