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苍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898  
分享: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苍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邓长虹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波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庆祝党的99岁生日的同时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各支部推选出的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鼓励全院干警以此为榜样,不断拼搏进取、克难奋进,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苍溪检察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退休支部老干部老党员彭开华、徐树道结合自己的成长和从检经历,分别从党的光辉历程、近期国内外形势和苍溪检察院发展历程几个方面,向全院干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的深切感受,并勉励在职干警要倍加珍惜岗位,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团结一致的优良作风和不胜不休、处处争先的斗志,推动苍溪检察工作更好发展。

邓长虹以《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建工作,奋力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题,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苍溪的光荣历史、苍溪检察的发展历史等三个方面给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邓长虹强调,一是要在党言党,争做弘扬苍溪红军精神的表率。要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注重从苍溪红军精神中汲取营养,教育引导党员干警从宗旨意识、理想信念、党性原则、品格作风等方面深学细照,在日常检察工作中锤炼思想、增强定力。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思想上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明白人”,表里如一的“老实人”,严守纪律的“规矩人”。在党兴党,争做推动苍溪社会经济发展的表率。要日常工作中自觉把党章党规作为遵循,落实上级机关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在司法办案要主动发挥主导作用着力同法院、公安、司法行政等部门构建协作配合机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做好党建工作三是在党忧党,争做作风过硬的表率。要从严上入手、实处着力,进一步明规矩、严纪律、强约束,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要求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时刻紧绷纪律弦,形成从严从实的浓厚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苍溪县陵江镇解放路东段94号      电话:0839-5222361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