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苍溪县检企联谊 共谱青春乐章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32  
分享:

    为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培育高尚情操,展现青年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日前,苍溪县人民检察院同国家电网苍溪分公司共70余名青年职工在五龙镇三会村、县体育馆等地联合举行“忆五四.致青春”青年联谊活动。苍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长虹,国家电网苍溪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星出席活动。


  上午9时30分,联谊活动在双方共同表演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邓长虹、刘星分别向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送上了最真挚、最衷心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并希望青年职工能在活动中加深友谊、提升能力。


1.jpg


  文艺表演活动中,双方青年职工轮番上阵,通过悠扬动听的歌曲、激情昂扬的诗歌朗诵、趣味百出的成语接龙等形式各异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双方青年职工的多才多艺。


  趣味拓展活动中,双方青年职工以不同单位、性别混编的形式分为四组,由每组队员投票选出队长、秘书,并在规定时间内确定队名、制作队旗、编排口号、唱响队歌,依次展示了自己的团队风采。随后,参训青年职工在教练的带领下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合力完成了翻纸牌、踢毽子、不倒森林等一系列充满挑战性、协作性和趣味性的拓展活动项目,充分展现了检企青年职工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3.jpg


  下午16时许,双方的篮球队员携手列队入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令,双方联谊篮球赛正式开始。本场比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上半场分单位进行对抗,下半场人员混编进行对抗。整个比赛攻防转换节奏快,过程角逐激烈,扣人心弦,抢球、运球、投篮你来我往,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使得在场观赛的青年职工和群众中不时响起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联谊活动是苍溪县检察院密切青年干警交流、提升青年干警素质、促进青年干警成长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检企青年职工之间建立友谊、加强检企双方和谐共建的一个良好开端。(董杨)广元长安网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苍溪县陵江镇解放路东段94号      电话:0839-5222361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