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苍溪县检察院携手国网苍溪供电公司启动“检企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36  
分享:

为充分发挥检企双方职能优势,全面深化检察机关与企业合作共建。8月13日,苍溪县检察院与国网苍溪供电公司举行“检企共建”系列活动。苍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长虹,国网苍溪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星,以及苍溪县检察院班子成员、国网苍溪供电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IMG_2607.JPG


  活动开始前,国网苍溪供电公司干部职工还到苍溪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院史陈列室、干警之家等地进行了参观,并观看了梨韵检察文化和公益诉讼宣传片。


IMG_2659.JPG


  刘星表示,希望双方通过“检企共建”活动,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警示公司员工知法、懂法、守法,营造风清气正、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邓长虹表示,苍溪县检察院将履职尽责,强化监督,持续加大对涉电犯罪的打击力度,筑牢营商环境的法治屏障;将延伸职能,多措并举,定期开展法治进企业、公开庭审、检察开放日等活动,增强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帮助和引导企业规范经营活动;将加强沟通,强化协作,切实加强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让双方在追求“卓越”的共同价值观上不断凝聚共识,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活动组织国网苍溪供电公司干部职工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注定亏本的买卖》。苍溪县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张慧还从国有企业人员的主体身份、国有企业人员可能触犯的职务犯罪类型、国有企业人员如何正确认识国家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等角度出发,结合电力系统典型职务犯罪案例为国网苍溪供电公司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讲座。


  活动中,检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检企共建协议书》。(张慧)广元长安网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苍溪县陵江镇解放路东段94号      电话:0839-5222361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