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省人大代表蔺丽苹肯定朝天检察院未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2855  
分享:

省人大代表蔺丽苹肯定朝天检察院未检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自觉接受大代表表监督,10月29日,朝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冷静带队走访了省人大代表蔺丽苹。

走访中,冷静检察长向蔺丽苹通报了朝天检察院2021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未检方面工作成效,同时征求了蔺丽苹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蔺丽苹代表对朝天检察院高度重视人大代表监督工作和主动走访纳谏的做法给与充分肯定,并在简报“广元市朝天区检察院坚持“个性化”帮教倾情护佑涉罪未成年人顺利“归航””上签署意见,她表示,朝天检察院秉承大爱的心怀,真情关怀未成年人,做法值得肯定,效果非常显。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检察工作。

近年来,朝天检察院立足检察机关保护未成年人职能,针对未成年人涉罪案件,坚持“教育、感化、挽救”方针,开展“个性化”精准帮教,倾情护佑涉罪未成年人顺利“归航”推动帮教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滨河路五十五号      电话:0839-8622000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