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朝天检察院召开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331  
分享:

朝天检察院召开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

动员部署会

 

9月28日,朝天区院召开专题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区委第一巡视组对该院党组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共广元市朝天区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巡察“回头看”区检察院党组的反馈意见,对巡察“回头看”发现的主要问题、巡察意见及建议进行了详细的通报,就存在的三个方面七个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研究了整改措施。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冷静同志就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警要不断增强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巡察“回头看”工作;二是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明确巡察“回头看”工作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确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限,立即启动整改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成果转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抓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成果转化,全面做好做实做细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据政治部材料)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滨河路五十五号      电话:0839-8622000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