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朝天区院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业务分析研判暨绩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34  
分享:

为全面掌握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准确找到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推动各项绩效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6月24日,朝天检察院召开业务分析研判暨绩效工作推进会院务会。

会上,该院检察长李红同志传达了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上半年业务分析研判暨绩效工作推进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刘萍检察长的讲话要求。各业务部门围绕业务数据完成和绩效任务推进情况,逐条进行梳理和分析,逐条找到问题和短板,逐条制定推进措施,各分管院领导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作了发言和点评,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最后,李红检察长指出,结合业务数据完成情况,在年底圆满完成上级院下达绩效任务还面临诸多的困难和挑战。针对案件比、抗诉、立案监督等存在严重短板的几项工作,要拿出超常的手段和措施,付出加倍的努力和艰辛,尽快扭转不利局面。就下半年绩效工作开展,李红检察长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有压力。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绩效工作,特别是针对部分绩效指标完成不理想的局面,要从思想层面紧起来。二是吃透考评细则。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围绕完成任务想办法,认真对照市院下达的目标绩效任务,对标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倒排工期、挂图推进,采取针对性措施,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绩效任务。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各内设部门要相互配合,及时互通信息,同时要多向市院对口业务部门请示汇报,争取上级院的认可和支持。四是增强创新意识。要结合朝天和朝天检察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思、多想、多干,变压力为动力,敢于奋斗和付出,努力为圆满完成各项绩效任务而拼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滨河路五十五号      电话:0839-8622000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