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李红检察长带队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2238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确保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推进,6月29日至30日,朝天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红带队到麻柳乡、李家镇、区交通运输局等乡镇和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检查。

222222.png

                      图为李红检察长听取麻柳乡工作汇报

此次督导主要通过召开座谈会、工作汇报会和现场查阅材料的式开展。同时,督导组到车站、场镇、农户家中走访群众,并开展名对面访谈,了解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情况以及社会治安情况。从检查和走访的情况来看,被督查的乡镇和部门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高度重视,相关工作开展迅速,各个乡镇的做法各具特色,效果显著。

李红检察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要一以贯之地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部署和落实,要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继续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力度,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相融合,通过喇叭吼、会议讲、资料读、标语看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要及时、全面做好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资料收集、建档组卷等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滨河路五十五号      电话:0839-8622000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