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升国旗 凝心聚力 献祝福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1-10-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2539  
分享: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在国庆到来之际,旺苍县检察院开展“初心向党 喜迎国庆”系列活动,大家在活动中致敬国旗,祝福祖国,表达全体干警为国家、为人民、为检察事业努力奋斗的忠诚与决心。

2021101509373502.jpg

       9月29日上午8:00时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在旺苍县检察院冉冉升起。全体干警身着检察制服整齐列队,面对神圣的国旗,全体干警满怀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

2021101509381502.jpg

       在升旗仪式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吴爱以旺苍厚重的红色历史文化背景引入,勉励全体干警作为旺苍新一代检察人,要继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在“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鼓舞下,弘扬法治主旋律,传递人民检察为人民的情怀和担当,立足岗位,切实提升监督办案的“硬实力”、检察服务的“软实力”,强化检察业务根基,培育检察人文素养,为守护“红色旺苍、中国茶乡”,贡献旺苍检察力量。

     “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国旗红’和‘检察蓝’的相遇,注定是最美的邂逅。我们将秉承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祖国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我们共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检察官代表王增波深情告白祖国。

     “我们带着乡野田间最质朴的期待,唤醒山川河流最平静的温柔,保障人民舌尖上的安全,还原历史最初和祖国最美的模样,公益诉讼、民事、行政三大检察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党员干警代表侯媛结合部门工作,以工作实绩向祖国献礼。

      “千秋华夏,壮丽河山,落日余晖,璀璨星河。爱国,始终是青春的底色,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泱泱中华。奋进新时代,圆梦新征程。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我们将以无畏艰难的勇气,毫无畏惧的担当,实事求是的态度,共同努力,为检察事业作出新的贡献。”新进干警代表赵小芸,以激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向祖国献上最衷心的祝福。

      青年干警田倍源以深情的语言向祖国表达爱意:“我们伟大的祖国如长江般奔腾,浩荡的洪流冲过历史翻卷的漩涡,激流勇进,洗刷百年的污浊,以坚实的脊梁顶住了五千年的潮起潮落。值此我们伟大祖国诞辰72周年之际,我们将以更好的工作风貌和成绩为祖国诞辰献礼。”

     综合部门干警代表张维对未来工作作出展望:“作为旺苍检察发展历程中的建设者,我们要勇敢地肩负起历史与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振奋精神、恪尽职守,努力建设党和人民更加满意的过硬的检察队伍。”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激发了全体干警的爱国热情和作为检察官神圣的责任感、使命感。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步伐,忠诚履职,在新起点上实现旺苍检察工作新的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2周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