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狠抓教育整顿 强化党史学习——旺苍县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924  
分享:

为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工作,迅速掀起第一阶段学习教育热潮,3月11日晚,旺苍县检察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2021031510360408.jpg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毛泽东在延安整风运动中的报告(一):改造我们的学习》等篇目。

“抗日战争时期,为了提高全党的马列主义水平,纠正党内的各种非无产阶级思想,我们党在延安和各抗日根据地开展了轰轰烈烈的整顿党的作风、进行马克思列宁主义教育的运动。毛泽东于1941年5月和1942年2月,分别作了《改造我们的学习》《整顿党的作风》《反对党八股》的报告,号召全党反对主观主义以整顿学风、反对宗派主义以整顿党风、反对党八股以整顿文风。”黄波在学习会上说。

通过党史学习,提高了广大干警思想认识,进一步唤醒党员干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学习革命先辈光荣历史,彰显共产党员政治品格,做到忠诚履职。

旺苍县检察院将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把学习教育贯穿于教育整顿全过程,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干警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