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旺苍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983  
分享:

3月10日,旺苍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县以及上级检察机关部署要求,对本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海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会。

2021031510383104.jpg

邓海国指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筑牢党员干警理想信念、提升检察队伍作风素能、增强履职尽责能力的重要举措,是解决检察队伍突出问题、加强基层检察院建设的现实需要。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上来,不断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工作效能,细化实化具体措施,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邓海国要求,要聚焦教育整顿各项要求,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真正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和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有序高效开展工作。

邓海国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传导,压实领导责任,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同时,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全局谋划、统筹推进,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两项活动同做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开展活动有的放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以检察工作实效彰显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