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结对共建新平台,互补双赢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本站  点击量:5731  
分享:

近日,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占泽的带领下,赴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结对结对共建活动,这也是今年以来两院按照市院关于结对共建要求开展的第二次共建交流活动。

全院干警首先参观了旺苍院新建成使用的技侦综合楼,认真听取了旺苍院邓海国检察长关于“两房”建设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特别是旺苍院“绿色检察”亮点工作。在座谈会上,两家单位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结对共建工作达成共识,双方检察长表示:2018年还将通过两院干警挂职锻炼、检察业务培训、交流经验、举办系列文化活动等形式,不断创新共建思路、丰富活跃共建内容,以达到共同发展、互补双赢的目的。

会后,两院干警前往旺苍红军城参观,聆听红军长征故事。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干警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决心,为更好的服务检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图为:解占泽检察长及全院干警参观旺苍院两房建设情况。

图为:两院干警参观旺苍红军城。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135号       电话: 0839-3505117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