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念好“三字经” 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2007  
分享:


 今年以来,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按照市委和市检察院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组织党员干警扎实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用责任和担当彰显党员本色。

投身疫情防控突出“责”字 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新时期党员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己任的责任担当,党员干警“走在前、作表率”。今年以来,共派出干警300余人(次)参与105厂社区值守,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防疫政策,严格监督各项防疫措施落实,确保所在社区平安。机关一支部党员韩伟被市直机关工委表彰为“疫情防控优秀共产党员”。

2022062011264104.jpg 

为民办事服务突出“实”字  扎实开展“双报到”活动,先后组织全体党员150余人(次)下沉到“双报到”社区为群众办实事,通过入户开展法治咨询、环境卫生整治、创建文明城市宣讲,促进基层治理提档升级,展现党员为民服务良好形象,受到社区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2022062011285308.jpg 

服务乡村振兴突出“引”字 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领导示范,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帮扶村组,宣讲党代会精神,及时选优配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组织全院党员干警走村入户,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宣讲活动,同时,切实发挥基层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中的骨干引领示范作用,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持续发力新农村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2022062011294808.jpg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135号       电话: 0839-3505117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