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荣山院全体干警赴剑阁县高塔村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36  
分享: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打好“收官战”,714日,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在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占泽的带领下,前往剑阁县高塔村开展帮扶工作。

到达高塔村后,荣山院驻高塔村第一书记韩伟对此次帮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解占泽检察长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好精准扶贫中心工作,与帮扶对象充分沟通,发现问题,解决困难,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全体干警分别深入各自帮扶贫困户家中,检查家中水电、厨卫等设施,与贫困户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扶贫政策享受落实情况,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排查发现当前存在问题。同时,帮助贫困户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135号       电话: 0839-3505117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