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主题教育

迎国庆•红色行— —荣山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37  
分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开展爱国主题宣传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9日,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到昭化区太公红军山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昭化区太公红军山党性教育基地位于国道212线太公镇境内,因1933年至1935年红四方面军31军276团曾在太公寺古庙(现红军大院)里驻扎战斗过,为纪念历史、缅怀先烈而更名为红军山。干警们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红军山大门、红军亭、红军大院、革命烈士纪念碑等处。目睹着眼前的历史遗迹,聆听着讲解员述说的革命故事,全体干警们都备受鼓舞,深切感悟作为一个共产党人不能忘记的“初心”和必须牢记的“使命”。

在红军山大门、革命烈士纪念碑处,干警们手舞小国旗,怀着对党和祖国的深情一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与《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七十周年生日送上了一份衷心祝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135号       电话: 0839-3505117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