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主题教育

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92  
分享:

为深化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实效,9月25日上午,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左庆明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蒲建新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续伟与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蒲建新分别传达了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班子领导干部学习研讨班精神。随后,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刘伟组织大家学习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关于在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中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及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正谱指示精神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的通知》。院驻狱检察室主任李明荣、刑检科科长杜玉玲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交流学习体会。

左庆明副组长对荣山院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的形式与内容给予了肯定,对下一阶段深化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要注重检视问题、调查研究、整改落实同步进行、共同推进;三是通过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专题党课会等形式,着力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135号       电话: 0839-3505117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