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荣山院开展迎“七一”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53  
分享:

在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教育。6月29日上午,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迎“七一”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占泽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好新时代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本次党课用详实的历史和权威的解读充分阐述了检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定位,明确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的必要。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三是做好新时代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四是严格执行党的廉洁纪律和政治规矩。

 图片3.jpg

随后,解占泽检察长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半年绩效工作会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135号       电话: 0839-3505117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