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到荣山院帮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2580  
分享: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到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帮扶的荣山镇花园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荣山地区人民检察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占泽、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派驻花园村第一书记安全陪同检查。

1585183566(1)

邓光志主任一行先后查看了花园村村支两委阵地建设、卫生室、学校、文化室的基础设施配套情况,随后召开镇、村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座谈会。在详细听取荣山院驻村第一书记安全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邓主任就当前脱贫攻坚有关重点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春耕备耕、复工复产等情况和与会干部进行座谈讨论,并提出明确要求。随后邓主任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花园村实体经济产业扶贫项目,同时深入贫困户家中实地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IMG_20200323_104104

邓主任指出,荣山地区检察院对花园村的帮扶工作扶持到位,帮扶成果显著,帮扶干部认真履职,驻村第一书记尽职尽责。他强调:下一步荣山院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院上下务必坚定必胜信心,合力攻坚、顽强作战。二是针对“两不愁三保障”排查出来的问题,一个一个梳理,属于政策理解的问题,积极宣讲扶贫政策,做好政策解读。属于现实问题,积极拿出整改方案,逐项解决问题。三是与老百姓算好帐,采取得力措施,稳定家庭收入。四是统筹做好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春耕备耕等工作,尤其是当前春耕时节,各项产业扶贫项目要抓紧谋划落地,抢抓节令、不误农时,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IMG_20200323_102841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135号       电话: 0839-3505117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