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荣山院为新进人员上好入职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10-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80  
分享:

近日,为促使新进人员深入了解检察机关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荣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保密办组长解占泽落实专人为新进人员上好入职第一课——保密课。

课上,保密办工作人员向新进人员介绍了保密工作的制度和要求,并就检察内网的操作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手把手教授了单导、红黑电源、视频干扰仪的使用方法,告知了保密要害部门和部位,与新进人员签订了《保密责任承诺书》,帮助新进人员树立信息安全保密意识,打牢信息安全保密防线。

课后,解占泽检察长对新进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思想上要牢固树立保密责任意识,管好自己的嘴,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打听的不打听;二是要管好自己的网,做到互联网不做涉密文件处理,所有检察业务信息只在检察内网流转;三是要管好自己的门,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确保业务工作延伸到哪里,保密工作就跟到哪里。

新进人员纷纷表示这堂课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严格执行保密纪律,牢固树立保密意识,真正把保密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岗位,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135号       电话: 0839-3505117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