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荣山院退休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26  
分享:

10月23日,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二支部(退休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占泽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院总支书记蒲建新主持会议。

IMG_5697

蒲建新主任首先传达近期中央、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通报了我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解占泽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不忘党员的身份,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都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自觉地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兴党,用一言一行为党旗增光添彩;二是始终不忘党员的责任义务,要按照党章要求严格履行好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严守底线不逾“红线”;三是始终关心支持单位的建设发展,退休老同志在单位工作了多年,为单位发展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对单位怀有深厚的感情,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位的建设发展,常回家看看,多提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共同推进队伍建设和法律监督能力水平提升。

退休同志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结合自身实际,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135号       电话: 0839-3505117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