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利州区检察院开展新任员额、晋升检察官等级干部集体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3-02-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2466  
分享:

为了让新任员额、晋升检察官等级干部尽快适应新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廉洁自律意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2月1日,利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严敏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琛组织新任员额、晋升检察官等级3名干部开展谈心谈话会。

微信图片_20230201155217_副本.jpg

“开展此次集体谈心谈话,是与各位交流思想的有效形式,希望同志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行好新的岗位职责。”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严敏说道。  会上,3名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从自身存在的不足出发,就如何在实践中带好头、尽好责、转换好新角色及开展好下一步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琛提出要求:这次谈话既是一次廉政谈话,也是组织的关心关爱,更是对各位成长的殷切期望。作为年轻员额检察官,更要带头扛牢责任,慎于用权,勤于工作,勇于担当、大胆开拓、主动作为,为利州检察工作积极贡献自己力量。    

最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严敏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带头自觉奉献,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大家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岗位、新任务,更要牢记使命担当,恪尽职守、忠于职责,爱岗敬业、攻坚克难,努力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三要进一步以身作则作出表率。大家要做到清正廉洁,严于律己,认真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纪法规,时刻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