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利州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2022  
分享:

1月16日,利州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对过去一年的各项检察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斌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范子雄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116171730_副本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集体及个人获得表彰情况,就年终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再次强调春节期间纪律要求,营造廉洁过节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李斌检察长肯定了全院干警为推动利州检察事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并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斌检察长表示,2022年,全院干警为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付出了辛勤的汗水,聚焦“四大检察”深耕检察主责主业,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对如何高质量开展2023年的工作,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用心谋划。聚焦区委、区政府和市院重大决策部署,紧扣新时期检察工作主题,精心备战迎接挑战,积极推动新一年检察工作稳起步、早开局,确保检察工作取得成效。二是致力实干。讲政治、抓规范、提质效、强队伍,更加高效、精准地提升履职能力,在办案质效和法律监督等各项工作上做深做实,以更高的要求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工作。三是放手创新。深刻领会检察工作现代化的内涵,探索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路径、新方法、新模式,积极推动检察工作取得新突破。持续做好利州未检和公益诉讼品牌,争取多项工作被市级以上肯定,在全院形成上档升位,争创一流的工作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