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利州区检察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929  
分享:

近日,利州区检察院召开了“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专题学习会。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范子雄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部分干警代表参会。

DSC_0151.jpg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范子雄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严敏组织学习了《咬定青山不放松——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综述》和《减负增效重实干  担当尽责开新篇——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综述》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琛组织学习宣传了蒋春尧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履行好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利州检察见行见效。要以“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为契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在利州检察落地落实。要深入学习蒋春尧同志先进事迹,积极能动履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力,对标先进找差距,汲取力量创佳绩,全力推动利州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