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区第二旁听组到会指导区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2001  
分享:

9月21日,利州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斌主持会议。区纪委常委谢丹丹、区巡察办综合股股长吴玉容和嘉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建翔列席旁听指导。利州区检察院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把红色中国的故事讲给世界和整风运动中的宣传思想教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实施好民法典部分章节。参会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心得体会。

2_副本.jpg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斌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领。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更好的推动学习党的宣传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前进动力。二要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会后,各支部、各部门也要迅速组织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学习活动,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针对大家对本院检察宣传工作提的一些意见建议,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三要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学习成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将各项部署与市院、区委相关安排结合起来,今年全年目标任务也快接近尾声,目前未完成的任务要加紧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绩效目标,通过实实在在的检察业绩来检验学习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_副本.jpg

旁听组成员对本次利州区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研讨激烈、效果明显,达到预期。希望接下来持之以恒学好用好学习书籍,将学习内容与检察工作融会贯通,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强大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