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主题党日“干净干事,清廉做人”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2180  
分享:

区检察院一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0月30日,区检察院一支部按照区委、院党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召开“干净干事,清廉做人”主题党日活动,提升支部党员廉洁意识,增强党员干警党性修养。

活动中,支部组织党员干警收看了市规划局总工程师张彬涉嫌受贿罪一案的警示教育片,教育片从犯罪事实、恶劣影响、悔罪感悟等几个方面展现了张彬从一名党的干部堕落成阶下囚的历程,给党员干警带来深刻的震撼,使干警以事为镜、以事正身,不断提升廉洁意识,远离诱惑,干净干事。

随后,检察长王绍连同志给支部干警上了一堂题为“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廉政党课,从对党的规章制度的深刻解读,进一步惊醒党员干警,让干警时刻牢记“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坚决做到清廉做人。

利州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举行“干净干事,清廉做人”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廉洁从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30日上午,利州区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干净干事,清廉做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是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二是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是各位党员就本次活动主题做交流发言。

在交流发言中,各位党员表示,此次活动让人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努力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真正做到“干净干事,清廉做人”,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为维护公平正义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