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宁强县院与利州区院开展基层院建设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99  
分享:

9月15日,宁强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沈国林、政治部主任曹禺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基层院建设交流活动。利州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洪冬陪同。

沈国林一行先后参观了利州区检察院法治广场、12309检察服务大厅、未检工作区、健身房、党员活动室、院史陈列室、青年文化沙龙等场所,政治部主任唐洪冬详细介绍了本院的基层院建设情况。

座谈会.jpg

随后,利州区院政治部主任唐洪冬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两院就文化建设、检察队伍建设、宣传教育培训、检察官业绩考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尤其是内设机构改革后两院存在的问题困难、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两院之间的互相了解,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加强基层院建设交流,互学互鉴,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