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广元市召开公益诉讼专题工作推进会,助推五份检察建议问题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20-08-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27  
分享:

1_副本.jpg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书记王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对利州区检察院反映的市城区停车泊位管理问题作出批示的工作要求,8月25日,广元市召开了公益诉讼专题工作推进会,冯安富书记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彬参加会议。市检察院、市纪监委、市自然资源局、市城管局、市国资委、市住建局、市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广元市利州区检察院检察长王绍连简要介绍了市城区停车泊位管理情况调查报告,并指出了市城区机动车停车存在乱停乱放与政府投资建设停车场闲置并存,违规占用公共土地停车收费问题突出。

被建议的市自然资源局、市城管局、市国资委、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分别对梳理的问题、调研情况及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检察建议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领,并提出了在11月底整改落实到位的具体方案。
    最后,负责此项工作的牵头人、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彬强调,利州区检察院提出的检察建议很好,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认真落实。

冯安富书记强调各行政单位要严格按照检察建议相关要求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力争在11月底前落实检察建议提出的各项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