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毕业前夕,检察长率队为初三学子上“最后一课”

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984  
分享:

7月15日,利州区检察院与利州区教育局共同开展校园宪法法治讲座系列活动。利州区检察院检察长王绍连率专职委员范子雄、曌亮未来宣传团分别给万达中学初中部、东城实验中学(东坝校区)、东城实验中学(万缘校区)、大东英才学校的初三毕业生送去宪法、法律知识,为莘莘学子的起飞助跑。

微信图片_20200715163159_副本.jpg

宪法领学、向学生代表发放宪法读本、知识讲授、宪法宣誓....现场氛围庄严肃穆,洪亮的誓言在礼堂、操场回响,点燃了学生们心中对宪法、法律的信仰火花。

这一堂庄重的法治课,是利州区检察院给所有利州区初三毕业生敲响的一次法律警钟,告诫同学们法律的底线不能逾越,维护自身的权利也必须依法办事,只有尊法、懂法、守法、用法,才能在法律的保护下,人生的道路才会越走越宽、越行越远。

活动最后,各学校为继任检察官颁发了法治副校长的聘书。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