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广元市检察院到利州区检察院调研指导 目标绩效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15  
分享:

4月15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红梅、检委会专职委员李斌、办公室主任周启洪、绩效办杨希一行深入利州区检察院调研指导目标绩效考评工作,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斌详细解读了2020年省院对全市检察机关下发的绩效工作指标。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绍连向市院领导详细介绍了本院在2020年一季度针对绩效工作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2020年一季度绩效任务完成情况,重点汇报在完成绩效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市检察院对区县检察院工作绩效任务提出意见建议。

市院办公室主任周启洪同志对利州区院完成2020年亮点、创新及共同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听取完汇报后,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红梅对利州区检察院围绕目标考核任务所做的安排及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绩效工作的现实性和紧迫性;二是进一步吃透考核办法,将目标任务再梳理、再细化、再分解;三是增强部门协作配合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四是注重统筹兼顾,把完成上级的目标绩效考核与对部门的考核相结合,同时还要把抓核心业务数据与开展专项工作结合起来。

最后,王绍连检察长对杨红梅副检察长一行莅临利州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按照市检察院的要求,找差距、补短板、添措施、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绩效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