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多方合作抗疫情 远程提讯助审判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76  
分享:

当前,我国疫情虽得到有效控制,但形势依然严峻。为充分保障犯罪嫌疑人的权利义务,保证案件办理不因疫情耽误,并实现与在押犯罪嫌疑人“零”接触,利州区检察院积极开展远程提讯工作。

提审.png

在与公诉部门、看守所、人民法院充分沟通协调后,本院综合业务部门及时调试远程提讯设备,积极开展了辅助办案人员提讯犯罪嫌疑人、签署认罪认罚文书,协助律师完成会见,并配合各法院合议庭进行审判工作,确保案件办理有条不紊的进行。

据统计,2020年3月20日至4月26日,共使用远程提讯41次,其中利州区人民法院开庭23次,苍溪县人民法院开庭3次,朝天区人民法院开庭1次,本院提讯嫌疑人10次,律师会见2次,协助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宣布执行逮捕嫌疑人1次,协助法院、市医保局提讯嫌疑人拍摄警示教育片1次。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