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冷静副检察长率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警

发布时间:2020-02-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18  
分享:

2月9日,利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冷静,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洪冬一行来到宝轮镇,走访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10余名检察干警,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击掌.jpg

每到一处检察干警值守的站点,冷静副检察长、唐洪冬主任都详细了解了各检查点检查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和值守人员的后勤保障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

冷检代表院党组对值守干警在春节期间舍家抗疫,恪尽职守,连续作战防控疫情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叮嘱大家务必要做好自身的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用切实行动守护好利州区百姓的平安,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战。

第二天,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冷静,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洪冬、检委会专职委员姚勇一行深入该院帮扶的荣山镇红旗村看望慰问驻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队同志们。

冷检部署工作.jpg

冷静副检察长、唐洪冬主任、姚勇专委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成员在村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工作队同志们放弃春节休假时间,坚守防疫一线的责任担当给予充分肯定,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为工作队提供必要的生活用品并关心了解工作队成员的家庭情况,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够安心在防疫一线战斗。

冷检代表院党组对工作队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积极配合村两委开展全覆盖新一轮大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面摸清村内人员情况

二是要充分利用公告、标语、广播、新媒体等手段,加大宣传力度,把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政策传递到每一个人;

三是要主动发挥好工作队员的专业优势,做好疫情防控普法教育,引导群众明确疫情防控期间的权利义务,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四是要做好各项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安全。

冷静副检察长、唐洪冬主任、姚勇专委还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兼顾脱贫攻坚,今年是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要及早谋划,科学制定年度产业发展规划,紧盯村“一低五有”、户“一超六有”,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冷检代表院党组还为工作队成员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资。

冷检送口罩二峰.jpg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