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4-04-15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4-04-15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3-10-18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 公开听证公告   2023-02-14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预算公开   2023-02-09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剑阁县检察院迅速贯彻落实县委防疫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35  
分享:

近日,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董伦平同志带领院机关党委、办公室一行负责蹲点管的县中医院(下寺院区)、明珠尚城等四个防疫网格点,巡视督导工作,将县委常委会议精神传达到抗疫一线。

    董伦平同志先后“明珠尚城”、“明翰枣苑”、“幸福佳苑”三个小区巡视疫情防控工作,分别与下寺镇责任领导张潇和社区负责人宋开清等同志对接了协作管控工作,向大家传达了县委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要提高站位,领会会议精神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细处。对巡视中发现的封闭管理不到位,管控设施不全等情况,董伦平要求大家一定要深刻汲取扬州疫情失控事件教训,立即整改,时时高度警惕,处处严防谨守,必须做到“万无一失”,否则必将“一失万无”!

    在县中医院下寺院区,董伦平和县卫健委白胜武、韩剑勇同志一道巡视了院进出通道、医疗服务区、门诊区、核酸采验点等工作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巡视中,董伦平指出公立医院是人民群众防控和战胜疫情的最后一道防线,必须提高警惕,严防死守,并全社会提供防疫指导,不断提升剑阁县防疫工作专业水平,确保剑阁县防疫工作规范高效。

    董伦平同志要求,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和县中医院、下寺镇、社区负责同志必须精诚协作,团结抗,务必确保防疫工作失误,零事故。他强调,县检察院必须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全力支持当前的防疫大局,为确保剑阁党代会、人代会顺利召开,为全县社会稳定、经济稳增作出检察机关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剑阁县下寺镇修城园区武公街2号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