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3-10-18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 公开听证公告   2023-02-14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预算公开   2023-02-09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3-02-03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办案区执法规范化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2022-12-2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剑阁县检察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08-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15  
分享:

      8月18日,在中共剑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次日,剑阁县检察院召开“周三夜学”活动,专题学习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院干警参会,党组书记、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董伦平主持会议。



     会上,政治部主任罗晨方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县委书记杨祖斌在大会上作的题为《团结担当  攻坚克难  勇争一流 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剑阁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深刻分析存在的五个方面问题及存在的“六大机遇”,重点解读了新一届县委班子提出的“1233”执政兴县战略。


       董伦平指出,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中有检察力量,未来五年更要彰显检察作为。新一届县委提出了“大县挑大梁、大县争一流”的工作思路,为剑阁检察院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发展路径。我们要用勇争一流的革命精神,紧紧围绕“1233”执政兴县战略,立足乡村振兴、县域经济、城乡建设、改革开放、生态环保、基层治理、从严治党七个方面重点工作,切实履行检察机关职能职责,开展好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为服务剑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一要学深悟透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点任务,在院内院外、网上网下营造学习宣传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党组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模范带头,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带领全院干警职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二要牢固树立目标意识。以目标为导向,紧盯市院和县委下达的绩效目标,定期分析研判,强化分管领导的分管责任、中层干部的直接责任、牵头部门的监管责任,落实目标到人头、明确时限到月份,确保目标绩效在第一方阵。

三要持续深化纪律作风。要不断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深入推进纪律作风整顿,切实提高执行力,加强效能建设,养成“按时交卷”的良好习惯;要抓细抓小,从改进会风会风做起、从日常管理做起,力争纪律作风取得根本性转变。


      “用心干事,每一滴汗水都不会被辜负!只要团结一心,剑阁检察事业就大有可为、大有希望!”会议最后,董伦平铿锵有力地发出号召,鼓励大家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勤奋工作,推进剑阁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剑阁县下寺镇修城园区武公街2号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