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4-04-15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4-04-15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3-10-18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 公开听证公告   2023-02-14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预算公开   2023-02-09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剑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董伦平赴挂联乡镇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2048  
分享:

 7月29日下午,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董伦平同志在就任当天,便席不暇暖赴挂联的义兴镇巡视督查防疫、防汛等安全工作。






     在义兴镇红星村,董伦平同志亲切慰问了该村支部书记王勇、驻村第一书记杜露章及工作队员,仔细查看了他们的生活环境和条件,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防汛减灾、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了该村“软籽石榴产业园”的发展情况,要求大家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振奋精神,实干苦干,带领村民增收致富,振兴红星村经济,让大家过上好日子。


图片


图片





     在义兴镇党委政府会议室,董伦平同志听取了镇党委工作汇报。向镇党委书记李国凡等同志传达了县委关于抗疫防汛等布署安排和工作要求。

     他强调,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大家务必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领会中央关于抗疫、防汛等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县委工作安排,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一要强化防控宣传工作让村民明白当前防疫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增强村民抗疫防汛的自觉性。二要强化风险排查工作,将涉疫风险个体和群体、涉汛地灾风点查清核明,及时排除风险隐患,努力把隐患风险降至零点,确保义兴镇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董伦平同志还就如何协作开展好预防网络诈骗、信用卡诈骗等新型侵财犯罪案件治理工作,彻底阻断村民因案致贫风险隐患,全方位确保义兴镇早日实现乡村振兴作了讲话。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剑阁县下寺镇修城园区武公街2号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