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4-04-15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4-04-15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3-10-18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 公开听证公告   2023-02-14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预算公开   2023-02-09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剑阁检察干警热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931  
分享: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剑阁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收看会议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10名全国脱贫攻坚楷模的先进事迹中,参会人员真切地感受到了他们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奋斗征程中的雄心壮志、惊心动魄的攻坚克难。在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的重要讲话中,大家重温了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当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时,许多干警情不自禁地为之鼓掌,自己切身参与这一“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感到自豪,为自己见证这一“伟大光荣”而振奋,并在微信工作群中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

机关党委青年干警李蕾分享到,“回想祖国的巨大发展和进步,我感慨不已。虽然新中国建立之初‘一穷二白’,但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实干精神,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敬每一位为脱贫工作辛勤付出的人!”驻看守所检察干警何弘敏不由得发出“脱贫伟业来自于制度伟力,更是干部和人民群众努力的结晶!”的感叹。驻村“第一书记”吴阳更是难掩激动,说出自己的心里话,“白驹过隙,我驻村已三年了。我是个平凡的驻村干部,虽然没有干出受表彰的脱贫攻坚楷模那样杰出的成绩,但与群众一起生产劳动、闲话家常、‘抗疫’防洪,受乡亲们关爱照顾,我已与他们亲如家人。这三年酸甜苦辣无限回味,从中学到的也让我受用终身。将来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我都将把这经历当做一生的宝贵财富,秉持从检初心、牢记为民使命,继续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贡献自己的应有力量!

下一步,该院将召开专题讨论会,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交流讨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剑阁县下寺镇修城园区武公街2号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