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丨苍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778  
分享:

近日苍溪人民检察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推进会,学习传达检察院和委政法委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专项活动推进措施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大军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2022100816424008.jpg 

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兴梅学习传达全县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和全检察机关专项活动推进会精神,对此次专项活动的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进行了再学习、再明确。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光宇就专项活动作了强调全院干警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检察自觉,开展好“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抓在手上,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一是聚焦总体要求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筑牢检察队伍忠诚品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检察工作的期盼,聚焦守护群众安全、走好群众路线

二是聚焦突出问题深入查摆整改,进一步锤炼干警清正廉洁的严实作风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增强斗争精神,提升工作本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敢打硬仗、能打胜仗,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做实为民服务,全力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焦新时期“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检察职能,紧贴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实战,彰显检察担当树立集体荣誉感,全面展现苍溪检察队伍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检察长座谈会议精神、全市检察机关办案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疫情防控、绩效考核、安全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苍溪县陵江镇解放路东段94号      电话:0839-5222361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