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苍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县检察院调研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33  
分享:

4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国成率调研组到我院,就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2.jpg

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和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我院“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八五”普法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

苏国成对我院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强调了意见。一要突出法治宣传的重点,加强对电信网络诈骗、未成年人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宣传;二要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将传统普法方式与新媒体普法方式相结合,扩大普法覆盖面,培养提升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和法治素养;三要强化部门联动,充分整合普法宣传资源,整体谋划、上下联动,共同推进普法宣传工作格局。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涛对调研组一行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切实履行“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要求,充分发挥检察院在法治宣传教育中的职能优势,提升法治宣传工作水平,为我县实施“543”发展战略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苍溪县陵江镇解放路东段94号      电话:0839-5222361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