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苍溪县检察院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61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相关部署安排,增强干部队伍的纪律作风意识进一步深化队伍建设。9月8日,苍溪县检察院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兴梅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IMG_0516.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会同最高检等单位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苍溪县干部纪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四起纪律作风典型案例的通报》《苍溪县干部纪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72次常委会议暨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并安排部署了我院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的下一步工作。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涛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纪律作风典型案例学习,以优秀为镜、以反面为戒。二是严守底线,院领导要坚持常态化开展督查检查,促使干警进一步夯实工作作风。要净化8小时之外的生活圈和社交圈,严肃会风会纪,严格执行院机关相关日常管理制度。三是担当实干,创先争优,全院干警要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中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进苍溪检察各项业绩取得新突破。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坚守底线 安全发展——苍溪县近五年以来安全生产事故警示录》。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苍溪县陵江镇解放路东段94号      电话:0839-5222361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