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苍溪县检察院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2021-08-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4135  
分享:

8月13上午,苍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广元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升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加伦主持会议并宣读干部任免通知,干警参加会议。

IMG_0348.jpg

根据广元市委、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免通知:黄波同志任中共苍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苍溪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名人选;免去邓长虹同志中共苍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职务,提名免去苍溪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会上,邓长虹在离任发言中回顾了在苍溪县检察院五年来的工作,真诚感谢市院和县委给予的关心支持,感谢班子成员的团结配合,感谢全院干警的辛勤付出。离别之际,邓长虹深情地说,离开苍溪,苍溪只是少了一个建设者、推动者,但一定多了一个关注者、支持者。祝愿苍溪检察蒸蒸日上!祝愿同志们幸福安康!

随后,黄波作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落到具体工作中;二是强化作风建设,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努力维护检察机关和检察官的良好社会形象;三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四是扎实推进工作,和全体干警一起团结拼搏、共同努力,为苍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升礼在讲话中对邓长虹同志在苍溪县检察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介绍了黄波同志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讲政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聚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二要顾大局,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全力服务当地中心工作。三要谋发展,聚焦检察监督主责主业,大力推动构建法律监督新格局。四要夯基础,强化班子队伍建设,着力增强检察队伍基本素能和队伍活力。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加伦对苍溪县检察院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统领服务中心大局,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是彰显使命担当做实法律监督,保障法律正确实施,维护国家法制统一、尊严和权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搞好班子团结抓好队伍建设,持续抓实从严管党治检,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为维护苍溪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苍溪县陵江镇解放路东段94号      电话:0839-5222361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